昨天晚上用手机看v2ex,一直找不到在哪里可以发帖子,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能够告知?
1
pandada8 Jul 16, 2014 via Android
在具体节点下就有创建新主题
|
2
chengxiao Jul 16, 2014 via iPhone
我也没找到……于是就去下了个客户端
|
3
em70 Jul 16, 2014 via Android
主页底部很多节点,进去就可以发贴了,这个设计很不错,巧妙解决了手机输入不便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