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存话费送的手机频繁重启且不能识别170的手机卡,所以打算换一个手机,专门用来玩各种APP的。
由于本人手小,超过4.5吋的手机就无法单手操作了,所以希望换一个4.5吋以下的手机。2K左右的预算
昨天看了一下,满眼都是4.7吋以上的,根本握不住啊~~
最后发现X米2S和X族MX2,都还蛮接近需求的……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推荐
哦,差点忘了……我现在手里还有一个Nokia1050专注通话的。准备入手的手机不是用来通话的
由于本人手小,超过4.5吋的手机就无法单手操作了,所以希望换一个4.5吋以下的手机。2K左右的预算
昨天看了一下,满眼都是4.7吋以上的,根本握不住啊~~
最后发现X米2S和X族MX2,都还蛮接近需求的……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推荐
哦,差点忘了……我现在手里还有一个Nokia1050专注通话的。准备入手的手机不是用来通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