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收到一封邮件说已经发货,但也没地方填手机号。。。。。。我还发到公司了。。。。。
1
gDD Jul 22, 2014 我只收到个这:Thank you for signing up for the Windows Developer Program for IoT. We’ll let you know when your kit has shipped.
|
2
Sevnx Jul 22, 2014 via Android
这么好运 。。我的没消息了。
|
3
zhangjian OP 我也是呀。。。。 只收到个这个 就没反应了
|
4
yexiaoxing Jul 22, 2014 via Android
我就填过一次邮件地址,就没然后了
|
5
czyhd Jul 22, 2014
我填的美国的转运地址,没收到。
|
6
decken Jul 22, 2014
应该是坑人的吧
|
7
likaci Jul 23, 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