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经在 V2EX 完成了 Twitter 链接,那么只要用你的注册邮箱发信到 [email protected] (你或许会想把这个地址设置为一个快捷联系人),信的正文内容就会出现在你的 Twitter。
非常方便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使用。
:)
非常方便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使用。
:)
1
linnchord Aug 3, 2010
test 有效
|
2
Livid MOD OP PRO 接下来干脆把 XMPP 的 Twitter 功能也打通好了。
哈哈。 |
3
Livid MOD OP PRO 感觉 App Engine 的这些超酷功能简直就像是专门为 Twitter 打造的。
|
4
Anzai3 Aug 3, 2010 via iPhone
感动啊
|
5
Livid MOD OP PRO 正在实现 Gtalk 发推
|
6
Los Aug 3, 2010
似乎Livid对与Twitter集成这一块抱有相当强烈的兴致,但个人觉得这对V2EX的发展貌似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
|
10
dimlau Aug 28, 2010
……抱歉顶老贴,原来发送邮件到 tweet@(YOUR-application-ID).appspotmail.com 都可以啊,我还以为只在 V2EX 可行呢。
太好了,这个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