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ur.com/kMw7rrw
拆成这个样接上电源,主板开始冒烟了,芯片上还往上窜火苗。
本是8089B,一周前团购的时候入的,折腾了一个周末好不容易把自带的红旗系统干掉换上了debian。后来感觉风扇声音大想上点油,就作了这么一出。
这玩意拿到手的时候就不是很满意,屏小速度慢声音还大,就看在价钱的面子上我也忍了,毕竟三百多的东西也没法要求太多,凑合着用顺便收藏。但这次连凑合也没凑合成。还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贪小便宜吃大亏。以后一不买便宜货,二不买国产。
再来一张实体照


话说RMS大神也在用这个本,没准哪天也会...
拆成这个样接上电源,主板开始冒烟了,芯片上还往上窜火苗。
本是8089B,一周前团购的时候入的,折腾了一个周末好不容易把自带的红旗系统干掉换上了debian。后来感觉风扇声音大想上点油,就作了这么一出。
这玩意拿到手的时候就不是很满意,屏小速度慢声音还大,就看在价钱的面子上我也忍了,毕竟三百多的东西也没法要求太多,凑合着用顺便收藏。但这次连凑合也没凑合成。还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贪小便宜吃大亏。以后一不买便宜货,二不买国产。
再来一张实体照


话说RMS大神也在用这个本,没准哪天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