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周开车出去玩需要开导航,于是我就拿出手机打开导航软件,并且开启GPS,但是始终无法在导航软件中定位我的位置,换了一个导航软件也还是不行,这期间就一直在高速上,并没有进到屋子里等GPS信号接收不到的地方。另,手机已经root,系统是港版的。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么?应该怎么破?谢谢
1
47jm9ozp Sep 1, 2014 via iPhone
gps冷启动很慢的,搜几分钟都正常
|
2
Jerrysun0227 OP @ooxxcc 但是搜十几二十分钟有点不太对吧
|
3
47jm9ozp Sep 1, 2014
@Jerrysun0227 没用过猴机。。
|
4
farnan Sep 1, 2014
以前没问题的话刷回原来的版本吧,ROM不是越新越好,自己用着舒服的版本才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