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有些公司只能校招进入,比如银行类的IT岗位,比如证券公司的IT
比如XXX
前提是我技术比较水,只能说基础扎实,缺乏实战经验。各位大大有好的建议吗?
简历传送门在此: http://zhushiqing.github.io/about/resume.html
请各位大大给点简历。小菜鸟在这感激不尽- -
比如XXX
前提是我技术比较水,只能说基础扎实,缺乏实战经验。各位大大有好的建议吗?
简历传送门在此: http://zhushiqing.github.io/about/resume.html
请各位大大给点简历。小菜鸟在这感激不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