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小菜一枚,对java也比较感兴趣,无奈大学本科and前面一年都是跟导师写C#。转学java不到半年,没有任何实战经验。github上也都是练手的小demo,感觉实习期间自学java 进度有点slow,所以于8月底辞职实习。九月校招季。
快毕业了。想要从事java方面的。。。对java兴趣比C#大。。。
属于基本功可以,但是没实际经验的。各位大大面试时候一般会问啥的。。。
以不变应万变这招感觉功力没到家,求重点。
快毕业了。想要从事java方面的。。。对java兴趣比C#大。。。
属于基本功可以,但是没实际经验的。各位大大面试时候一般会问啥的。。。
以不变应万变这招感觉功力没到家,求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