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shiqing
V2EX  ›  问与答

请问各位 Java 大大是怎么面试我们这些应届生的?J2EE 方向,or 服务器端。求大大们支招!

  •  
  •   zhushiqing · Sep 6, 2014 · 37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java小菜一枚,对java也比较感兴趣,无奈大学本科and前面一年都是跟导师写C#。转学java不到半年,没有任何实战经验。github上也都是练手的小demo,感觉实习期间自学java 进度有点slow,所以于8月底辞职实习。九月校招季。
    快毕业了。想要从事java方面的。。。对java兴趣比C#大。。。
    属于基本功可以,但是没实际经验的。各位大大面试时候一般会问啥的。。。
    以不变应万变这招感觉功力没到家,求重点。
    2 replies    2014-09-07 16:19:55 +08:00
    hcymk2
        1
    hcymk2  
       Sep 7, 2014
    我觉得你认为自己基本功可以的话就不要去跳jee或者服务端的坑了,去弄安卓吧。
    hanfeng3015
        2
    hanfeng3015  
       Sep 7, 2014
    @hcymk2 理由呢?为啥觉得J2EE是个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0:32 · PVG 18:32 · LAX 03:32 · JFK 06: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