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我们的app未收到任何苹果应用商店的通知,警告就被下架了,上传的账号也被封了,无法上传,请问有人遇到过么,怎么解决?或者提供下苹果应用商店的联系方式,谢谢!
1
aoom Sep 12, 2014 我只能呵呵!
|
2
tabris17 Sep 12, 2014
邮件也没收到?
|
3
san3ye Sep 12, 2014 via iPhone
还有这事?
|
4
fzss Sep 12, 2014
你干了什么了- -
|
5
adoraj Sep 12, 2014
肯定是发过邮件的,没收到而已吧。
|
6
PP Sep 12, 2014
|
7
LINAICAI Sep 12, 2014
干坏事了呗,活该,我呸~
|
13
palxex Sep 12, 2014 打电话问啊。
|
14
avril5691 OP 感谢所有人的帮忙,跟苹果商店那边打过电话了,被封号的原因是我们之前有刷榜行为,正好装在9月10号苹果公司严查的枪口上,各位小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