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有多余的?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georgetso Sep 12, 2014
华为c8815,有兴趣?
|
3
littleyard Sep 12, 2014 via Android
小米1联通版:
8成新。 前些天花了80元到小米之家修好了电源触点。 价格280,裸机,一块电池, 数据线,充电器(线和充电器均非原装,能充能传数据) |
4
bullettrain1433 Sep 13, 2014
有个e63要不,诺基亚1050要不
|
5
smilecobble Sep 13, 2014
红米一台 wifi 模块坏了,看着给钱吧
|
6
a7898585 OP @bullettrain1433 都什么价格?能正常通话短信么,我的QQ44五二58347
|
7
Hodor Sep 13, 2014
|
8
Lenitamia Sep 13, 2014 via iPhone
白色e63 200要不
|
9
acpp Sep 13, 2014
@bullettrain1433 1050多少钱出
|
12
littleyard Sep 13, 2014 via Android
@bullettrain1433 1050多少钱出
|
13
vopfly Sep 13, 2014 via iPhone
港版白色nokia e71,传说支持wcdma
成色堪忧,换过电池,纯待机一周以上 箱说全 |
15
bullettrain1433 Sep 13, 2014
@a7898585 都一切完好,都是备用机
|
18
zhaom Sep 18, 2014
有2台三星, 一台9100 一台移动制式的。thread3
你报价吧。 马化腾:3272323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