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erse
V2EX  ›  程序员

关于 mac 电脑的模型设计软件

  •  
  •   erse · Sep 15, 2014 · 342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关于mac电脑的模型设计软件,有没有好的推荐?比如和PowerDesigner这样子的软件,大家都在用什么mac软件?谢谢了。
    1 replies    2014-09-15 13:24:31 +08:00
    yangfanacc
        1
    yangfanacc  
       Sep 15, 2014
    我用的sketch,很好用,是页面设计,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4:43 · PVG 22:43 · LAX 07:43 · JFK 10: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