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tDzx Sep 16, 2014 我的一个学弟下午说了一句“太困了”,然后就没去
|
3
zts1993 Sep 16, 2014
南京的表示一天结束,二面挂。据说已经有人签了。
|
4
zhushiqing Sep 16, 2014
23号杭州表示太困了
|
5
jsonline Sep 16, 2014 via Android
校招薪资多少啊
|
6
lifecoder Sep 16, 2014
武汉校招都完了吧
都签了?也太快了吧 |
7
yizi Sep 16, 2014
东北的表示23号才去面试。
|
8
paulw54jrn Sep 16, 2014
|
9
WeberXie Sep 16, 2014
太困了,明天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