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的时候看看教程,有直播有录播
如果有国外公开课就更好了。。
如果有国外公开课就更好了。。
1
jsonline Oct 10, 2014
QQ 不适合学习,谢谢。
|
2
jqw1992 Oct 10, 2014 via Android
垃圾qq,不会做个qqOS...每次打开,都卡个一个逼样
|
3
kingcos Oct 10, 2014
感觉QQ太臃肿了...
|
4
hljjhb Oct 10, 2014
呵 学习无关工具
|
5
GPU Oct 10, 2014
好一个聊天工具 。就给腾讯这个蹂躏。唉 ~~~~
|
6
Tankpt Oct 11, 2014
公开课看看就好了。。一堆东西揉在一起不合适把
|
7
openroc Oct 11, 2014
QQ大法牛~~
|
8
Caringor Oct 13, 2014
QQ到底是聊天軟件還是……?
感覺越來越臃腫,越來越偏離軌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