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没有任何设计感的程序猿,手写css相当痛苦,效果惨不忍睹,勉强能用的水平~
后来出了bootstrap,会一些简单的,但我也只会美化一下图标,按钮,表单啥的~
后者我发现Web应用原型设计工具Axure RP,然后它有bootstrap的组件,可以直接拖拽~
最后而可以输出成html,代码是自用,非商用或生产环境,有许多冗余css没有任何关系,是不是意味可以脱离苦海了?
或者有更好的方法?
后来出了bootstrap,会一些简单的,但我也只会美化一下图标,按钮,表单啥的~
后者我发现Web应用原型设计工具Axure RP,然后它有bootstrap的组件,可以直接拖拽~
最后而可以输出成html,代码是自用,非商用或生产环境,有许多冗余css没有任何关系,是不是意味可以脱离苦海了?
或者有更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