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wifi掉包有两种情况,一种信号弱,一种是信道干扰,我现在情况是路由(TPLINK 3天线,隔了家里一堵墙), 经常出现短暂的掉包,持续5分钟最多,就正常了
这导致很多rdp或vpn断线,很麻烦重连...
请问大家用什么wifi检测方法/工具?我想试试把路由放不同房间,看看哪个房间信号可以好些,怎么用科学的方法来计算这个?
这导致很多rdp或vpn断线,很麻烦重连...
请问大家用什么wifi检测方法/工具?我想试试把路由放不同房间,看看哪个房间信号可以好些,怎么用科学的方法来计算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