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的加扣扣:604816506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brick713 Nov 13, 2014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支持mac的机械键盘么!
|
2
saxon Nov 13, 2014 via Android
估计买不起……
|
3
fengkuok Nov 13, 2014
每天切换与HHKB,普通键盘,Mac键盘……找不到delete,找不到ctrl……%>_<%
|
10
mclxly Nov 14, 2014
价格呢?
|
11
JamieSoung Nov 14, 2014
看到上面的评论...感觉没必要问价格了...
|
13
zhangkai_ch Nov 14, 2014
@ineed123 450出吗?谢谢。
|
14
ineed123 OP @zhangkai_ch 你在哪里?是上海吗?
|
15
zhangkai_ch Nov 17, 2014
@ineed123 天津的。
|
16
ineed123 OP @zhangkai_ch 450 邮费你出 OK吗?
|
17
forgetlight Nov 17, 2014
。。好想要。。人在美国,默泪了。
|
18
ineed123 OP @forgetlight 我可以帮你寄顺风到USA,到付!
|
19
forgetlight Nov 17, 2014
@ineed123 =。= 那就可以买一个新的了。。。。邮费真是贵出翔。。 祝早出!
|
20
ineed123 OP @forgetlight 哈哈!话说现在几点了啊?你不该还在睡觉吗?
|
21
zhangkai_ch Nov 17, 2014
@ineed123 包邮吧。
|
22
ineed123 OP @zhangkai_ch 加我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