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从小就坐下一会儿就大小腿很酸胀,如果站起来就感觉极其舒适,因为很酸感到腿上
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就像充了电特别想活动(为了血液循环?),做蹲下站起运动就更舒适了,
比自撸还舒服,(紧绷的弹簧回弹的高潮)真是是健康人无法享受的人间福利(自我调侃一下)
[网上查了下,大小腿坐着酸胀也基本上是腰椎尖盘突出的症状]
现在不但这样,而且腰肌劳损(+腰椎尖盘突出?)特别严重,坐着腰几乎不能撑起来,
否则马上腰酸。站立办公会相对舒适很多,但自己有扁平足,没多久就跪地了。
于是打开了大家都知道的万能的天朝神器“水很深"网站,查到了一款韩国的“腰椎牵引器”,
评价看上去都很好,也比较真实。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的来证实一下,以防是骗子。
-------------------------------------------------------------------------------------------
另外真希望自己能做经常身体能运动的职业(当然不是跑马路送外卖),
久坐坐办公室某种意义上对健康不好
(当然对于开放氛围的自由企业会好一点,办公室稍微活动下不会被维稳)
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就像充了电特别想活动(为了血液循环?),做蹲下站起运动就更舒适了,
比自撸还舒服,(紧绷的弹簧回弹的高潮)真是是健康人无法享受的人间福利(自我调侃一下)
[网上查了下,大小腿坐着酸胀也基本上是腰椎尖盘突出的症状]
现在不但这样,而且腰肌劳损(+腰椎尖盘突出?)特别严重,坐着腰几乎不能撑起来,
否则马上腰酸。站立办公会相对舒适很多,但自己有扁平足,没多久就跪地了。
于是打开了大家都知道的万能的天朝神器“水很深"网站,查到了一款韩国的“腰椎牵引器”,
评价看上去都很好,也比较真实。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的来证实一下,以防是骗子。
-------------------------------------------------------------------------------------------
另外真希望自己能做经常身体能运动的职业(当然不是跑马路送外卖),
久坐坐办公室某种意义上对健康不好
(当然对于开放氛围的自由企业会好一点,办公室稍微活动下不会被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