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iPhone 4无法用PPTP的VPN啊。
1
apoclast Jun 23, 2011
ip4明明能用pptp的. 我用win2008架的pptp测试过, 调整一下参数吧.
|
4
Esay Jun 23, 2011
哈哈 终于找到了一个在做同样事情的人. 我搭建好了 Openswan + xl2tpd 如果有什么问题 希望可以帮上忙啊.
|
5
gonghao Jun 23, 2011
PPTP 在复杂网络情况下就是 SB 的~还是建议 LZ 搞 L2TP 吧,没有问题的,但是个人感觉比较麻烦,当初折腾死咯~~~其实最后发现还是 OPENVPN 比较简单给力,呵呵~~只是有局限性~
|
6
realsteve Jun 24, 2011 via iPhone
L2TP+PPTP,CentOS的VPS,用了近一年。具体过程都忘了-_-||
|
7
kaktos Jun 24, 2011
可能是PPTP的端口被运营商封了吧,我这里就是这样,只能用L2TP和openVPN。。。
|
8
wencan Jun 24, 2011
IPHONE4可以用pptp。如果出现问题,一般可能是无线路由的MTU设置不正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