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whywhy
V2EX  ›  V2EX

最近老有人反映自己发布的主题是 N 小时之前的时差,应该是排序算法吧

  •  
  •   whywhywhy · Nov 27, 2014 · 298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2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只想说如果我猜对了(其实很多人都这样猜测),您建个字段专门来做排序算法吧,隐藏起来,不要输出在页面上,不然老是讨论,真心没什么意思,隐藏起来,降权了也不会那么大反应^

    三天两天的看到这样的帖子,是挺无语的,而您常常都忽略此问题,任凭他们召唤而无视(似乎我没看到正面回答过,可能是回答的时候刚好都已经看过了,就没再看)

    好了这仅仅是一个建议
    whywhywhy
        1
    whywhywhy  
    OP
       Nov 27, 2014
    您看,我的帖子发出来就是一天前的,明显就是个杯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3:49 · PVG 11:49 · LAX 20:49 · JFK 23: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