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iamjs
V2EX  ›  酷工作

[魔都] 招 1-2 个实习生,又来了

  •  
  •   iamjs · Dec 9, 2014 · 42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上贴见: http://v2ex.com/t/133508#reply16
    没有什么变化

    @cloverstd 因其个人规划走了。。。ORZ
    当然我也完成承诺,发了offer,可惜。。唉。。。

    好吧。老规矩继续招。
    详细看上贴,但是水平可能会被 @cloverstd 同学无节操拉高

    然后突然看到v2ex右侧广告-》 好吧。。如果需要加班,我司由正在致力于做最好的在线订餐平台的,已经完成B轮的,去了能做最好椅子的 美餐网 @meican 提供服务,咳咳。

    联系方法 马X腾 1柒99三60①9
    7 replies    2014-12-19 22:09:23 +08:00
    ikaros
        1
    ikaros  
       Dec 9, 2014
    一月中旬就回家,会python、mysql可以去吗?
    imkh
        2
    imkh  
       Dec 9, 2014
    你们的订餐主页登陆时,从输入账号后,按Tab键跳到密码输入框的功能都没有。
    cloverstd
        3
    cloverstd  
       Dec 9, 2014
    楼主人很好,只是我不靠谱,坑了楼主了
    希望能找到比我好,比我靠谱的人


    @ikaros 囧,不要被楼主吓到了,我水平一般般
    imkh
        4
    imkh  
       Dec 9, 2014
    好吧,忽略我上条信息……
    lijingyi2011
        6
    lijingyi2011  
       Dec 12, 2014
    @cloverstd 我想去啊
    puyo
        7
    puyo  
       Dec 19, 2014
    最近在找实习,但是人在东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7:37 · PVG 15:37 · LAX 00:37 · JFK 03: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