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的时候感觉用不到,没下单。现在又觉得很需要一个,有没有人多买了啊?
最好魔都的,可以上门去取。
可以PM或者Q 二010二三六210
最好魔都的,可以上门去取。
可以PM或者Q 二010二三六210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kstsca Dec 13, 2014
TB 上一堆呢
|
2
usbaby Dec 13, 2014 via iPhone
出多少?有多买的
|
3
liuchao Dec 13, 2014
smzdm 220包邮
|
4
xiaowu2oi3 Dec 13, 2014
我北京的,你出多少价格?
|
5
efin Dec 17, 2014
@usbaby @xiaowu2oi3 220包邮,出否?
|
6
xiaowu2oi3 Dec 17, 2014
230不包邮,245包顺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