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用IPsec的tunnel模式把server 和client连起来了(显示established),而且配置了Virtual IP, 但是server和client上都没有ip绑定上去? 是需要手动添加的吗?
因为以前用的是tun/tap这样的vpn,会出来个虚拟的interface, 所以很好理解. IPsec的工作方式表示理解不能啊. 求懂行的同学解释一下.
因为以前用的是tun/tap这样的vpn,会出来个虚拟的interface, 所以很好理解. IPsec的工作方式表示理解不能啊. 求懂行的同学解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