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一部5S,现有的号码是2G卡,在考虑要剪卡还是换4G卡,不清楚插2G卡会不会对手机有没有什么不良影响
如果没什么差别的话,剪完卡还可以加卡套,方便某些情况用
求科普
如果没什么差别的话,剪完卡还可以加卡套,方便某些情况用
求科普
1
ysz1996 Dec 16, 2014 via Android
nanoSIM卡比普通的略薄,不过为什么5S还要用2G呢
|
3
loveuqian Dec 16, 2014
我不会告诉你去营业厅换的也是大卡,然后自己手撕下来变成小卡,然后随时都可以变大
|
4
kungs Dec 16, 2014
用2G卡没有一点影响。
放着4G超快的网速,便宜的资费不用,非要用蜗牛般的2G,这是什么心态? |
5
Totoria Dec 16, 2014 via iPad
nano卡还是去换一下吧 现在换4g卡不要钱
nano卡比较薄 剪出来的不好 正规的nano卡是很好用卡套的 |
7
66beta Dec 16, 2014
可以的,但是干嘛不换4G卡呢?说不定还送你免费流量呢
|
8
Ryans Dec 16, 2014
妥妥的用移动4G 啊,现在信号覆盖基本都满足了。5s 用2G 会卡得慌
|
10
yaoye0o Dec 16, 2014 via Android
2g大芯片的sim卡?那种卡不能剪的吧
我从移动官网申请了4g备卡,免费的,虽然一个多月才到 |
12
ioth Dec 16, 2014
现在应该没有2G的新卡了。
旧的最好都换4G卡。 给的还是大的,只是营业厅剪卡器比较好,前几天tb买了一个20几块。 |
13
royzheng Dec 16, 2014
营业厅有nano sim卡好不好 去营业厅换卡就可以了 2G 4G你自己选 4G你研究下你所在地套餐 2G速度是会慢点 另外你的5S不要是A1528这个坑爹货 这个坑爹货用不了移动4G 其他型号可以
|
14
Lockerios Dec 16, 2014
刚尝试移动官网 2-4 原号更新,免费 10 天送达:)
|
15
fashioncj Dec 17, 2014
现在移动的去营业厅换应该不用钱的。。。而且换的淘宝个转换卡就好了,几块就可以了。
|
16
iSheldon Dec 17, 2014
比较好奇的是为什么中国运营商的卡还分2G/3G/4G...
技术上又没差别,纯粹是营销行为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