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据说限量12300台,大家觉得定价多少比较合理,
网上看到国外已经炒到2w美金
网上看到国外已经炒到2w美金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xjoker Dec 16, 2014
卧槽! 你一定是来晒的!!!
|
2
jwk345 Dec 16, 2014
拿到 chiphell 上去卖,上面土豪多
|
3
a154312237 Dec 16, 2014 via iPhone
留着 以后再出
|
4
moregun Dec 17, 2014
肯定是现在炒得热的时候出啊,拿到国外去卖2W美刀
|
5
smithtel Dec 17, 2014
0.0
|
6
lightfly Dec 17, 2014
果断按2W美金去卖号了~
|
7
hanks315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