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了 12点以后就出现被限制上网的现象
路由器线路什么的都没问题我想问问是不是宽带运营商搞的
真操蛋~ 这几天网速特变慢!
路由器线路什么的都没问题我想问问是不是宽带运营商搞的
真操蛋~ 这几天网速特变慢!
1
FrankFang128 Dec 17, 2014 via Android
我上学的时候11点断电12点断网。
|
2
bobopu Dec 17, 2014
因为你需要吃午饭,电脑需要休息。
|
3
sherylynn Dec 17, 2014
你得先说自己是什么环境
|
5
abchehehe32 Dec 17, 2014
先ping外网dns看看通不通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