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xoxoxox Dec 23, 2014
我能说图标颜色和网站风格有点不搭么,黑白世界中的一点亮色
|
2
xxstop Dec 23, 2014
嗯。发现了。
|
3
superbear Dec 23, 2014
new
感觉图标不太搭。。 |
4
ren2881971 Dec 23, 2014
挺好用.
|
5
bibizhang Dec 23, 2014
虽然左边和头像是对齐的,但是视觉上总感觉是凸出来的。有一丝丝的不舒服
|
6
roychan Dec 23, 2014
我觉得可以把图标去掉,或者给“创作新主题”与“提醒”/“领取今日奖励”添加一个黑白风格的图标。@Livid
|
7
jesonyang Dec 23, 2014
感觉好文艺的样子!
|
8
FrankFang128 Dec 23, 2014 via Android
不搭耶
|
9
taogogo Dec 23, 2014
不一样齐
|
10
jeansfish Dec 23, 2014
选择节点那里,有的节点搜不到
|
11
amon Dec 23, 2014
我会告诉你打开网页后第一眼就发现了么。。
|
12
bugeye Dec 23, 2014
没啥用,选节点把人麻烦死。不如进节点发贴。
我倒是觉得应该有一贴发多节点的功能,并且自动合并不同节点的回复。有些问题实在不应该只在一个节点问。 |
13
rrfeng Dec 23, 2014
我觉得不错,以前为了发帖方便,直接都是点『我要提问』。
相对导致很多问题在问答节点了。 确实选节点的太费劲,建议增加搜索匹配功能,例如知乎和 stackoverflow 添加话题的那种形式。 |
14
Fedor Dec 23, 2014
「创作」好矫情。
好严肃的样子, 不敢随便「创作」了。 |
16
batilo Dec 23, 2014
还有个图片库。
|
17
xiaket Dec 23, 2014
个人觉得没原来的按钮好看, 颜色太多啦~
|
18
klong13579 OP @oxoxoxox 同感
|
19
klong13579 OP @Fedor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