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EIML
V2EX  ›  问与答

网申工行双币卡,这样正常吗?

  •  
  •   YAFEIML · Dec 26, 2014 · 32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打过电话客服MM说会通知去网店领卡,但是这都半个多月了,没有任何电话和短信,问题关键是现在换单位了,会不会已经送到老单位,像别的快递那样丢到门卫那里就完事了,然后快递一直在那放着。
    10 replies    2014-12-28 00:21:53 +08:00
    anjianshi
        1
    anjianshi  
       Dec 26, 2014
    我也申请了一个,大约一个多星期左右制卡完成,给我发了条短信让我到指定的网点去取。
    应该不会通过快递邮出来的吧,因为要有核对个人信息、身份证等流程。

    可以给工行 95588 打电话咨询一下当前的进度
    zwzmzd
        2
    zwzmzd  
       Dec 26, 2014 via Android
    如何领卡客服mm能看到的,不放心再打个电话问问就行。有的时候确实慢,我工行的青奥卡等了三个月才通知我去拿
    YAFEIML
        3
    YAFEIML  
    OP
       Dec 26, 2014
    @anjianshi
    @zwzmzd
    打电话问就说等待通知领卡,其余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anjianshi
        4
    anjianshi  
       Dec 26, 2014
    @YAFEIML 那应该就是没下来,只好等通知了
    fedmond
        5
    fedmond  
       Dec 26, 2014
    我最后神额度 2000
    lerry
        6
    lerry  
       Dec 26, 2014   ❤️ 1
    工行给我发了三次短信,“鉴于您在我行的良好记录,特邀请您申办我行信用卡..”,想着工行这么热情就办一个吧,半个月过去了,告诉我申请不成功,尼玛。。。
    liliang13
        7
    liliang13  
    PRO
       Dec 26, 2014 via iPhone
    @lerry 我也是,神剧情
    YAFEIML
        8
    YAFEIML  
    OP
       Dec 26, 2014
    @fedmond 额度不是问题,够买vps钱就行了


    @lerry
    @liliang13
    觉着批不批完全看当值人员心情。。。。
    Busy
        9
    Busy  
       Dec 27, 2014
    自从怂恿老板去爱存不存下卡200额度后,我的爱存不存卡额度已经2年多没法提了...现在送老妈买菜用
    esile
        10
    esile  
       Dec 28, 2014
    @lerry 哈哈 我收到过,那我就不去办了。。。估计也不过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7:51 · PVG 01:51 · LAX 10:51 · JFK 13: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