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电话客服MM说会通知去网店领卡,但是这都半个多月了,没有任何电话和短信,问题关键是现在换单位了,会不会已经送到老单位,像别的快递那样丢到门卫那里就完事了,然后快递一直在那放着。
1
anjianshi Dec 26, 2014
我也申请了一个,大约一个多星期左右制卡完成,给我发了条短信让我到指定的网点去取。
应该不会通过快递邮出来的吧,因为要有核对个人信息、身份证等流程。 可以给工行 95588 打电话咨询一下当前的进度 |
2
zwzmzd Dec 26, 2014 via Android
如何领卡客服mm能看到的,不放心再打个电话问问就行。有的时候确实慢,我工行的青奥卡等了三个月才通知我去拿
|
5
fedmond Dec 26, 2014
我最后神额度 2000
|
6
lerry Dec 26, 2014 工行给我发了三次短信,“鉴于您在我行的良好记录,特邀请您申办我行信用卡..”,想着工行这么热情就办一个吧,半个月过去了,告诉我申请不成功,尼玛。。。
|
9
Busy Dec 27, 2014
自从怂恿老板去爱存不存下卡200额度后,我的爱存不存卡额度已经2年多没法提了...现在送老妈买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