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jian
V2EX  ›  求职

坐标 [帝都] ,寻找 IOS 初级开发工程师(或者实习生)工作,各路英雄豪杰请帮忙!既然路过就进来看看,说不定你就感兴趣,北漂不容易啊! crying••

  •  
  •   dongjian · Jan 8, 2015 · 22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8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大连银,初来北京,现居住在芍药居,有过一年的开发经验和工作经验在北京工作不长时间,由于个人原因回大连刚回来,现处于离职状态。


    本人自学ios,技术不是很过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所以针对自己的能力和工作需求,想找一份初级ios开发工程师的工作或者ios实习的工作,想通过工作来更快的提高自己的技术,补缺不足的地方。


    相比于普通的实习生我有过团队开发的经验,可以独立开发展示类app,同比与正常的ios开发工程师我可能还有些生涩和不足,所以处于一种尴尬的状态,所以这次回来,想踏踏实实的找一份工作可以让自己更好的完善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ios开发工程师。如果您觉得我可以请给我一次面试的机会。

    我的理想状态是找一个可以让我有发展空间的公司并且可以来满足我无限求知欲望,每天不单可以在工作中提高自己ios方面的技术,还可以跟同事学习到不同领域的知识,那可真是太棒了!想想都爽爆了!
    5 replies    2015-01-23 11:03:34 +08:00
    gouwudang
        1
    gouwudang  
       Jan 8, 2015
    楼主为毛不留个联系方式呢,如何跟你联系沟通
    gouwudang
        2
    gouwudang  
       Jan 8, 2015
    欢迎发一份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面谈合适,下周一即可上班
    mxflove123
        3
    mxflove123  
       Jan 8, 2015
    @gouwudang 您还招iOS实习生么,可尽快入职。


    楼主别介意哈。
    gouwudang
        4
    gouwudang  
       Jan 8, 2015
    @mxflove123 [email protected],可火速投递简历,谢谢
    underone
        5
    underone  
       Jan 23, 20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8:30 · PVG 02:30 · LAX 11:30 · JFK 14: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