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ios
V2EX  ›  iPad

iPad 版本的 OmniFocus 2 升级成通用版本后价格会涨?

  •  
  •   razios · Jan 11, 2015 · 51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7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没用过OF ,值得入坑不?
    3 replies    2015-01-12 12:14:32 +08:00
    fatestigma
        1
    fatestigma  
       Jan 11, 2015
    据官方的Blog和我个人能力有限的英语理解能力好像是这样的,这样对于我这种只买了iPad版的算是赚了一点点(主要因为没有iPhone╮(╯﹏╰)╭)。OF我个人感觉非常好用,但是这个主要说的是Mac版,iPad版用起来操作还是感觉太繁琐,我都是在Mac上整理好了之后同步,iPad版对我而言主要就是在外查看和完成后确认的。
    kavi
        2
    kavi  
       Jan 12, 2015
    楼上,我的 iPhone 版本也一样。基本上就是用到打勾,查看 和 inbox功能
    skcheer
        3
    skcheer  
       Jan 12, 2015
    可以试用下 Doit.im,先对 GTD 的 Flow有个概念。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0:25 · PVG 08:25 · LAX 17:25 · JFK 20: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