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国内的机器搭个中转服务器和中华电信的机器做对接然后玩台服游戏=v=
但是民用级电信出口基本上算是废了,我这里直接ping想买的主机,基本上丢包率在15%以上,压根没法玩。台湾那边服务器是HiNet的。
如果想实现高峰期连台湾服务器不丢包(带宽不用很大),应该购买哪家的主机呢?
(或者说,更换哪家ISP的宽带能实现玩台服游戏不丢包呢?)
请问有人研究过吗?
但是民用级电信出口基本上算是废了,我这里直接ping想买的主机,基本上丢包率在15%以上,压根没法玩。台湾那边服务器是HiNet的。
如果想实现高峰期连台湾服务器不丢包(带宽不用很大),应该购买哪家的主机呢?
(或者说,更换哪家ISP的宽带能实现玩台服游戏不丢包呢?)
请问有人研究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