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ai

上船了。 某宝 1499 PCPAD

  •  
  •   nilai · Jan 14, 2015 · 32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试用了下。 还不错 就是内存 硬盘小了点。 装了个apache php mysql 能流畅运行, phpstorm 流畅运行, 一会去测试几个单机游戏试试。。。
    7 replies    2015-01-14 23:32:25 +08:00
    jacy
        1
    jacy  
       Jan 14, 2015
    用win8平板一段时间了,最后我默默的接上了键盘和鼠标。
    zts1993
        2
    zts1993  
       Jan 14, 2015
    @jacy 哈哈哈,鼠标倒还好,键盘是必须的
    Tonni
        3
    Tonni  
       Jan 14, 2015
    用过一个华硕的Windows平板,说实话,真的很难用。
    jacy
        4
    jacy  
       Jan 14, 2015
    @zts1993 modern应用太少质量太差,用桌面应用不接鼠标的话会让人抓狂
    qianfei7f
        5
    qianfei7f  
       Jan 14, 2015
    楼主头像丧心病狂
    letitbesqzr
        6
    letitbesqzr  
       Jan 14, 2015
    上船好多年 五年前买的神船的一个i7本 换了个ssd 现在都还可再战.. 而且非常流畅
    hjc4869
        7
    hjc4869  
       Jan 14, 2015 via iPhone
    楼主可以用用touchme gesture studio。。商店里下载,自定义桌面手势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4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0:25 · PVG 18:25 · LAX 03:25 · JFK 06: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