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好wrt1900, 但是又在犹豫是否买春季出的wrt1200或者其他路由, 请各位给点建议.
1
shepherd Jan 17, 2015 太高端了。。。这价格可以买个x86架构带多网口的工控机,软路由、开源防火墙,爱怎么刷怎么刷
|
3
fkpwolf Jan 17, 2015 TP-LINK TL-WDR7500
|
4
blessme Jan 17, 2015 WNDR4300,300元感觉就很高端啦,要那么高端的干啥呢。或者马云家买个WNDR3800二手洋垃圾,一百多块。
|
6
sundexin OP @blessme
我现在用的是ac66u,现在只能用tomato但是我因为工作原因翻墙时间会多一些,tt的tow项目更新太慢,防火墙升级后总是被dns污染外加我需要上shadowvpn来给ps4使用所以才想上openwrt的 |
9
isbase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