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的一个评论挺多的帖子被移进调查版块,然后再也没人评论了。。。
本来是一个关于音乐 和 分享的主题,在“好玩”下面应该也说的过去,一移进调查版块,感觉像进了回收站。 然后我在主页上找了下 调查版块的入口,找不到。。。
所以想知道V2EX这个版块的定位,V友们会特意点进那个版块回答吗? 我想想我是不会了
本来是一个关于音乐 和 分享的主题,在“好玩”下面应该也说的过去,一移进调查版块,感觉像进了回收站。 然后我在主页上找了下 调查版块的入口,找不到。。。
所以想知道V2EX这个版块的定位,V友们会特意点进那个版块回答吗? 我想想我是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