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未开封,带发票。直接走淘宝吧。原价999,+100包邮。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_u=jjfs5i57d8&id=43368135121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全新未开封,带发票。直接走淘宝吧。原价999,+100包邮。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_u=jjfs5i57d8&id=43368135121
1
teruspot Jan 20, 2015
...不如加钱买mx3
|
2
hebeiround Jan 21, 2015 via iPhone
啧啧,V2也有黄牛呀。怪不得去买魅蓝。
|
3
YAFEIML Jan 21, 2015
好出
|
5
whxme Jan 21, 2015
才不要移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