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bol
V2EX  ›  Apple

快春节了,不知今年 apple store 还有没有“红色星期五” 的优惠活动?

  •  
  •   dexbol · Jan 21, 2015 · 42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6 replies    2015-01-21 17:11:23 +08:00
    fdq541788
        1
    fdq541788  
       Jan 21, 2015
    应该有吧~ 据说是在1月30?..
    zro
        2
    zro  
       Jan 21, 2015
    不知mini2还降不降价,最好再降个五六百块。。。(我肯定想多了)
    AlterNever
        3
    AlterNever  
       Jan 21, 2015
    @zro 你是说ipad mini2 ? 能降200就算不错了,可以参考去年的优惠力度
    cxl008
        4
    cxl008  
       Jan 21, 2015
    反正 iphone 是没活动的吧
    rockpine
        5
    rockpine  
       Jan 21, 2015
    去年iphone参与了降价,不知道今年iphone5S会不会参与
    xmvagrant
        6
    xmvagrant  
       Jan 21, 2015
    我也在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9:45 · PVG 03:45 · LAX 12:45 · JFK 15: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