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起来不要太复杂
其实就是我见有个网页上有很多复选框,要一个一个选,太麻烦,想通过工具来做这事情。页面还不止一个,还要翻页。
其实就是我见有个网页上有很多复选框,要一个一个选,太麻烦,想通过工具来做这事情。页面还不止一个,还要翻页。
1
NewYear Jan 24, 2015
网页上用js
|
2
HiEX Jan 24, 2015 AutoHotkey
|
3
abelyao Jan 24, 2015 超简单的 EZscript 以前玩网游都用它
|
4
laoyuan Jan 24, 2015 AutoHotkey
再进一步就是AAuto,写真正的exeAauto |
5
gdm Jan 24, 2015 AutoHotkey
AutoIt iMacros AAuto GreaseMonkey/TamperMonkey EZScript AutoKey Sikuli FastKeys |
6
loveuqian Jan 24, 2015 selenium算不算。。。。。
|
7
g00001 Jan 24, 2015 AAuto是一个桌面软件开发工具,不是一个按键模拟软件。
AAuto作者以前写过模拟精灵,后来把模拟精灵的部份代码用AAuto重写了以后放到了AAuto的标准库里,但AAuto的重心不在这上面,社区的开源代码与这方面有关的也很少。 AAuto官网上还有篇文章《什么时候你不应该使用AAuto》“.......也有一些人认为即然叫AAuto就可能是一个模拟自动化工具,写机器人的工具,也因此就有很多原来使用auto这个,auto那个的一些按键模拟软件的用户蜂拥而至,根据我的观察,这部份用户群基本上不可能真正用好AAuto,更不要说优秀的AAuto作品中有这些人的影子,他们更多的是哀怨和怒骂,其实这是一个误会,我之所以把这个编程语言命名为AAuto,其原因很简单当时刚好拥有了 aau.cn 这个我比较喜欢的域名,命名为AAuto的原因仅此而已。在我们大量的开源作品中模拟自动化只是极少的一部份应用而已,我从来没有把AAuto定位为一个模拟自动化工具,而是一个桌面软件快速开发工具,使用AAuto需要良好的编程基础、良好的耐心和丰富的技巧,AAuto不适合非专业开发的用户群,AAuto不适合一些主要写按键模拟机器人工具、网吧管理员辅助工具的用户群.......” |
8
rrkelee Jan 24, 2015 居然没有全选功能 用户体验太差,关掉这个网站吧。
|
9
zoltina OP 感谢诸位,推荐的软件功能都很强大。可是我都不会用,需要学习。
|
10
xuchkang171 Jan 24, 2015 via iPhone 随便拿个编程工具或语言都比按键精灵强大,但楼主的需求只是自动完成一些简单网页操作的话,用按键精灵就挺好,用按键精灵的WQM浏览器录制动作,然后运行就行。
|
11
xifangczy Jan 24, 2015
网页的话当然JS最方便了。chrome就用tampermonkey扩展写
|
12
20150517 Jan 24, 2015
greasemonkey
|
13
ulic95 Jul 20, 2015
按键挺强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