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shuo2017
V2EX  ›  问与答

什么时候入手 Mac 比较好?过年香港的 Mac 会有活动吗,要不要再等等入手?

  •  
  •   liulishuo2017 · Jan 31, 2015 · 252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题主最近决定去香港添一台Mac,因为不知道春节香港会不会有啥优惠,并且题主本身不是急需,所以一直没下手,大家看什么时候买好呢?

    1 replies    2015-01-31 21:27:57 +08:00
    Exin
        1
    Exin  
       Jan 31, 2015
    新款价格刚刚稳定的时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3:54 · PVG 11:54 · LAX 20:54 · JFK 23: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