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什么时候入手 Mac 比较好?过年香港的 Mac 会有活动吗,要不要再等等入手?
liulishuo2017
·
Jan 31, 2015
· 252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题主最近决定去香港添一台Mac,因为不知道春节香港会不会有啥优惠,并且题主本身不是急需,所以一直没下手,大家看什么时候买好呢?
Mac
入手
香港
1 replies
•
2015-01-31 21:27:57 +08:00
1
Exin
Jan 31, 2015
新款价格刚刚稳定的时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3:54
·
PVG 11:54
·
LAX 20:54
·
JFK 23: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