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agecho Feb 5, 2015 via iPhone
mac不是可以在触控版或鼠标上多指操作么,习惯就挺好的。
|
2
FrankFang128 Feb 5, 2015 via Android
Xee 2,开源,可配置
我大 OS X 凭什么要兼容其他 OS |
3
shinwood Feb 5, 2015 via iPhone
你用 Magic Mouse 滚轮去滚一滚就知道为什么苹果不这么做了,这玩意没有步进的,一滚就滚到 6400%。
|
4
dcty Feb 5, 2015
Trackpad的手势挺好的
|
5
ZackYang Feb 5, 2015
Trackpad +1
|
6
bibizhang Feb 5, 2015 `你看 如果要是给你这些功能 还怎么卖 Trackpad~
|
8
SeptimusX Feb 5, 2015
滚轮缩放才是反人类,就应该设成前后滚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