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哈哈
1
xinran505982 Feb 12, 2015
主要进现在做 windows 的人不多了, 市场小。很多年没有做 windows 上的软件了,偶尔写写些小工具。
|
2
xinran505982 Feb 12, 2015
现在都转到 linux ,android,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