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Terminus
V2EX  ›  macOS

鼠须管有时候会失效, 需要注销系统再进才行. 请问这该怎么办, 有没有人遇到过?

  •  
  •   OrbitTerminus · Feb 12, 2015 · 25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4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失效的时候, 切换到鼠须管输入法, 也全部是英文, 按鼠须管的中英文切换也不能切换.

    这个时候如果按顶部状态栏的图标, 选择deploy, 输入法就可以用了. 但是这时的输入法变成了最初没有经过我配置的时候, 而我自己配置好的输入法是改变了一些字体颜色, 快捷键等的.

    那么出现了上述这种情况, 我就只能注销系统, 或者重启. 再次登录进系统之后, 鼠须管就变得一切正常了, 我之前配置的那些东西也都在.

    请问这该怎么办, 有没有人遇到过?
    lonelygo
        1
    lonelygo  
       Feb 13, 2015
    目前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现象,长期不关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1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3:59 · PVG 11:59 · LAX 20:59 · JFK 23: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