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把KDE钱包关闭了,但是还是不管是开机还是注销后登录,都弹出提示框要重新输入WIFI密码才能连上,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怎么解决?
已经把KDE钱包关闭了,但是还是不管是开机还是注销后登录,都弹出提示框要重新输入WIFI密码才能连上,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怎么解决?
1
SunRunAway Feb 19, 2015
把KDE钱包打开
|
2
ryd994 Feb 19, 2015 via Android
换成没密码的
|
3
xieyudi1990 Feb 19, 2015 via iPhone
用推荐用netctl-auto管理.
KDE我都是装的minimal, kmix什么的都没要, 累赘. |
4
csslayer Feb 19, 2015
ˊ_>ˋ ……因为你需要把钱包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