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了七八款英文输入法,居然没有找到一个顺手好用的,sighing。求推荐~
1
Yvette Feb 22, 2015
自带的挺好啊,特别是纠错和预测,深得我心
|
2
wezzard Feb 22, 2015
坐等 TextExpander 的小白鼠。
|
3
isnowify Feb 22, 2015 via iPhone 强烈推荐swiftkey,输入时那酸爽
|
5
zy5619 Feb 23, 2015
我也觉得原生的好 用了这么久应该很顺了吧
|
6
hnyccc Jun 12, 2015
flek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