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tsca

联想因预装 Superfish 在美遭起诉 被指间谍软件

  •  
  •   kstsca · Feb 25, 2015 · 421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因Superfish广告软件而在美国遭遇两起诉讼。其中,美国消费者指控联想和Superfish公司违反了美国窃听法和非法侵入个人财产。而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也已针对联想的行为,就可能的索赔发起了集体诉讼调查。

    http://www.techweb.com.cn/it/2015-02-25/2125617.shtml
    21 replies    2015-02-25 22:28:25 +08:00
    sewyu
        1
    sewyu  
       Feb 25, 2015
    活该
    qil
        2
    qil  
       Feb 25, 2015
    美国有没有发改委?
    niboy
        3
    niboy  
       Feb 25, 2015
    在国外耍流氓的在海外没好果子吃啊。什么时候国内的也能这样起诉就好了,还是要依法治国啊。
    yanyuechuixue
        4
    yanyuechuixue  
       Feb 25, 2015 via Android
    美国的联想产品会降价不?
    Yamade
        6
    Yamade  
       Feb 25, 2015
    买联想去。
    weisoo
        7
    weisoo  
       Feb 25, 2015
    @yanyuechuixue 会的,在中国升价作为补贴——说笑的
    ikaros
        8
    ikaros  
       Feb 25, 2015
    联想的ebay官方店现在一个产品都没了...在前几天这个新闻一出的时候就开始的
    kstsca
        9
    kstsca  
    OP
       Feb 25, 2015
    @ikaros 看来问题很严重哇 ,可能会厂里卸载软件去了。。
    tabris17
        10
    tabris17  
       Feb 25, 2015
    这肯定是产品经理的错。

    程序猿:抱歉。HTTPS是加密的,我们是无法获取通信数据的。
    产品经理:是你没水平吧。我不管,这个功能一定要实现。
    程序猿:那只好采用中间人攻击的方式,替换根证书。不过这样会有安全隐患……
    产品经理:我不管什么安全隐患,我只管实现。安全不安全是你要解决的问题!
    sdysj
        11
    sdysj  
       Feb 25, 2015
    superfish 貌似是以色列公司的产品,联想中枪。。。
    bugmenott
        12
    bugmenott  
       Feb 25, 2015
    @sdysj 中枪?难道是用户自己装到系统里的不成?
    LazyZhu
        13
    LazyZhu  
       Feb 25, 2015 via iPhone
    国内会有XX机构会出来调解,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cute
        14
    cute  
       Feb 25, 2015
    活该啊。
    9to5men
        15
    9to5men  
       Feb 25, 2015
    肯定不止一家

    就现在手机预装还不严重吗?咋没得人来管管
    KnightNic
        16
    KnightNic  
       Feb 25, 2015
    @niboy 现在是“法”都没有,怎么“依”呢。。。
    justsoso
        17
    justsoso  
       Feb 25, 2015
    喜闻乐见。
    联想一直想在政企采购分杯羹,这下彻底没戏了。
    killerv
        18
    killerv  
       Feb 25, 2015
    两个字:活该
    liuchen9586
        19
    liuchen9586  
       Feb 25, 2015
    自作自受
    BlueFly
        20
    BlueFly  
       Feb 25, 2015
    国外有集体诉讼,抱团索偿可以是天价,然后知名律师们也乐意“免费”参与(官司赢了律师有高额分成,输了免费),So,良性循环。如果没有合理合法规避风险,真不敢随便流氓,更何况是上市公司。当然了,然后做空股票也能赚钱。
    BlueFly
        21
    BlueFly  
       Feb 25, 2015
    @KnightNic 我汗,宪法都没依,你还指望是有没有哪个法?! 都不说宪法这么大的话题了,行政诉讼法都立了那么多年了,都只是摆设罢了,因为连立案都难,你看到那个民告官成事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21:01 · PVG 05:01 · LAX 14:01 · JFK 17: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