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开了好几个虚拟桌面,每个上面扔很多窗口,重启后窗口都堆在第一个桌面上了
1
kkxxxxxxx Feb 25, 2015
右键APP,选项,这个桌面
|
2
lobbk1209 Feb 26, 2015
我怎么印象中每次重启后都和重启前一模一样的,除了个别原本设了自动启动的程序
|
3
Vicia Feb 26, 2015 via iPad
TotalSpaces2。和楼主的要求可能不完全相符,不过可以设置哪个应用默认在哪个桌面开启。
|
4
Autonomous Feb 26, 2015
我特别想要一个launchpad布局记录软件,因为我执行过一次Time Machine恢复之后launchpad排列方式全都乱了,重新排序花费了我很长时间。
|
5
sd4399340 OP @Autonomous 用alfred后很少有机会用launchpad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