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用的时候感觉流畅很多速度也快
结果过一会就连不上网了...
导致很多软件都连不上了...
重启是可以的,
但是除了重启之外?
结果过一会就连不上网了...
导致很多软件都连不上了...
重启是可以的,
但是除了重启之外?
1
Koma Feb 27, 2015
全局翻墙或者不翻墙都可以
|
2
philobscur OP @Koma 我没有翻墙…
|
3
fishg Feb 27, 2015
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呢
|
4
Koma Feb 27, 2015
@philobscur 那就不清楚了,10.10.3目前只听说使用PAC有问题会导致所有Apple的软件和服务无法联网,需要重启。
|
5
Unkonwn Feb 27, 2015
就这个问题 无法解决 我已经抹盘重装10.10.2了
|
6
fishg Feb 27, 2015 @lhie1 看看你们能访问www.digicert.com吗?
这个被屏蔽会导致safari验证https证书卡住。我公司之前没有翻digicert.com,打开https网站暴慢,翻了digicert.com后,打开g、t、fb各种快。 |
8
AnyOfYou Feb 28, 2015
遇到过,问题是在 Safari 无法联网的时候别的浏览器还都可以...
|
9
fishg Feb 28, 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