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问题是因为很多误以为一定要先学C,一定要先学计算机科学,一定要先学底层,一定要有点基础。学最新的东西吧,先忘了那些老家伙,等有需要再回来补。你先花4年补基础,跟你工作4年后再回来补基础,哪个更快呢?不要再被自己或别人坑啦!
1
cover Mar 5, 2015 via iPhone
看你想做哪类开发吧,如果只是逻辑方面的话就边做边学呗。如果想做构架,bug跟踪,或者底层一点,或者想要职位高一点比如技术总监亦或者主程,那就得基础开始,不过程序员很看天分和人品,天分指从小积累的逻辑能力,人品指遇到的牛逼程序员,带好带坏都不一定。
|
2
sunshinez1128 Mar 5, 2015
这样说吧,基础不好,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会各种不解,然后发现想补但是无从下手,因为到处都是缺口。基础的累积不是几天就能完成的,所以很多时候就放弃挣扎了,见过很多这种人。也有坚持下来的牛人,看人,看天赋,看是不是爱这行。
|
3
tsingchao Mar 5, 2015 瓦工当然不需要知道结构力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