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vette Mar 6, 2015
这个赞,一直有这个需求
|
2
xcv58 Mar 6, 2015
已购,感觉实现的比较 dirty
而且不知道数据量大了之后会怎样。 |
3
yibie Mar 6, 2015
great!
一直觉得 Mac OS 的便签应当好好进化一下的 |
4
isaced Mar 6, 2015
漂亮
|
5
hewigovens Mar 6, 2015
@xcv58 问下你系统什么版本? 10.10.3 beta 好像不 work, 只能看见 Finder, Chrome, 文件和网址不行
|
6
zucknet Mar 6, 2015
已入
|
7
hewigovens Mar 6, 2015
@xcv58 可以了, 主要跑 Apple Script, 有个齿轮一直在 menubar 上转, 比较扰民...
|
8
Autonomous Mar 6, 2015
这个,还是观望一下
|
9
f0rger Mar 6, 2015
看起来不错,不过我一般copy比较少东西,dropshelf暂时已经能满足我了
|
10
xcv58 Mar 6, 2015
@hewigovens 对啊,而且用 Bartender 都关不掉那个。
|
11
LuciusChen Mar 7, 2015
@zucknet 我也买了,功能还没有完善。。。缺点也不少。。。
|
12
yuankui Mar 7, 2015
不错,暂时没需求,观望一下
|
14
txl263 May 9, 2015
@hewigovens 同样的问题啊,只显示Finder不能区分文件夹和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