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切换成香港账户后,一直使用正常,但是从本月开始就无法打开app store包括mac store和iTunes store。
无耻的天朝
无耻的天朝
1
jackdddtttzzz Mar 15, 2015
按理说不应该啊。苹果不是和大陆关系很好么
|
2
jackdddtttzzz Mar 15, 2015
搜索了一下,twitter上一片骂声。似乎是苹果自家服务器的问题
|
3
axis315 OP 一直无法打开手机的app atore,翻墙就可以,什么服务器问题啊。难道大家都用的是中国的app和iTunes store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