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W
V2EX  ›  问与答

请教关于外包项目软件所有权,知识产权、著作权归属的问题

  •  
  •   LucasW · Mar 15, 2015 · 31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公司接了一个外包项目,软件所有权,知识产权、著作权归属问题;
    以及其他外包合同需要注明的问题。
    p.s. 我们这边是公司
    1 replies    2015-03-15 20:47:51 +08:00
    235777178
        1
    235777178  
       Mar 15, 2015
    公司接了一个外包,也就是说。你们是乙方。

    一般来说,外包委托有两种:

    1、技术开发。 甲方带着明确的需求,找你就给我干完活进行了。
    2、合作开发。甲方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啥,但是有个想法,需要个想法+技术的实现。

    第一种基本不用想,我的想法,就找个干活的,这种东西为什么会是你的?
    第二种的话可以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1:01 · PVG 19:01 · LAX 04:01 · JFK 07: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