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arthur_lee

魔都 出一台 Macbook Pro 15, MC721

  •  
  •   arthur_lee · Mar 16, 2015 · 171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1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Macbook Pro 15寸 MC721

    i7 2620QM 2.0GHz
    8G DDR3 1600 内存
    HD6490 + HD3000 显卡
    750G HDD + 240G 镁光SSD
    15.4 寸 1440*900 显示屏
    OS X 10.10 + windows 7
    --------------------------------------
    --------------------------------------
    自己换了块新的电池,现在续航还可以。

    面向魔都,面交。因为包装盒什么的都不在了,寄快递不方便,上一次出mbp就被快递坑了,摔坏了。这次长记性了。

    成色算8.5吧,侧边电量显示灯那里有次放包里磕了下,有点凹进去。不影响质量,图片稍后上,电量显示依然可用。底部掉了俩螺丝。

    价格暂定5200吧,如果不要固态硬盘就4800。

    行情不了解,如果觉得我价格高了可以商量,觉得低了欢迎加钱。求轻喷。

    // 图片稍后加上
    21 replies    2015-03-23 20:56:09 +08:00
    baocaixiong
        1
    baocaixiong  
       Mar 16, 2015
    联系方式呢? 243378413
    zhanghan276
        2
    zhanghan276  
       Mar 16, 2015
    上个图吧 谢谢
    arthur_lee
        3
    arthur_lee  
    OP
       Mar 16, 2015
    arthur_lee
        4
    arthur_lee  
    OP
       Mar 16, 2015
    arthur_lee
        5
    arthur_lee  
    OP
       Mar 16, 2015
    arthur_lee
        6
    arthur_lee  
    OP
       Mar 16, 2015
    @zhanghan276 已经上图~
    arthur_lee
        7
    arthur_lee  
    OP
       Mar 16, 2015
    arthur_lee
        8
    arthur_lee  
    OP
       Mar 16, 2015
    自己顶一下
    MeirLin
        9
    MeirLin  
       Mar 16, 2015
    图都挂了我会乱说?
    arthur_lee
        10
    arthur_lee  
    OP
       Mar 16, 2015
    @MeirLin 啊?我这里好着呢,我用的imgur的图床
    linKnowEasy
        11
    linKnowEasy  
       Mar 16, 2015
    这里 图好的
    notebook034
        12
    notebook034  
       Mar 16, 2015
    有意,加我QQ详聊:二八六四五二九九八
    aksoft
        13
    aksoft  
       Mar 17, 2015
    摔了啊...
    arthur_lee
        14
    arthur_lee  
    OP
       Mar 17, 2015
    @aksoft 嗯。。。轻微磕了下,图片上有
    JFW
        15
    JFW  
       Mar 17, 2015
    成色挺不错的噢,只是我暂时还在观望新款,要不然就入了~~
    arthur_lee
        16
    arthur_lee  
    OP
       Mar 18, 2015
    自己顶。。
    arthur_lee
        17
    arthur_lee  
    OP
       Mar 18, 2015
    @notebook034 加过了,不过好像没有回应?
    forl
        18
    forl  
       Mar 18, 2015
    楼主用的什么键盘?
    arthur_lee
        19
    arthur_lee  
    OP
       Mar 18, 2015
    @forl 屌丝茶轴,PLU的什么个型号,两年前买的,最近打算换matias 了
    //话说你们能问点给力的吗,赶紧把我机器收掉啊
    arthur_lee
        20
    arthur_lee  
    OP
       Mar 22, 2015
    唉唉唉,怎么还没有人来收啊
    sunocean
        21
    sunocean  
       Mar 23, 2015
    帮楼主分析了一下原因,可能是换过主板和只出本地的原因,建议降价或者找到稳妥办法出全国,比如寄顺丰保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60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2:44 · PVG 10:44 · LAX 19:44 · JFK 22: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